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童志云到文山市和广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7:42: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原标题:童志云到文山市和广南县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临近,2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文山州委书记童志云到文山市和广南县走访慰问部分优秀职工家属和劳动模范、困难职工、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刘诚同志是一名优秀的纪检干部,他倒在工作岗位上让我们倍感痛心和遗憾,家里人一定要节哀顺变,多保重身体。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问题及时和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在广南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诚家中,童志云对刘诚同志的不幸离去表示悲痛惋惜和深切哀悼,并仔细询问刘诚同志父母的身体状况和妻儿的生活、工作情况。他还叮嘱随同的工作人员,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积极落实相关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刘诚同志家属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童志云说,刘诚同志有着坚定的党性、坚强的担当、强烈的激情、如山的正气和赤诚的大爱,多年来为文山、为广南的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州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优秀代表。我们要把刘诚同志在长期工作中形成的好品质、好作风进一步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弘扬好,把刘诚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到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号召大家向刘诚同志学习,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把文山的改革发展稳定、管党治党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文山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其中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来到退休老同志王永奎家中,童志云向他简要通报了近年来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老同志们为文山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要继续发挥余热,多给州委、州政府提出工作建议意见。

在州劳动模范孔庆田和困难职工蔡世玲家中,童志云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了解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州委、州政府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童志云还走访看望了郑玉华、陶志海等民主党派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州委、州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团结带领好各族群众、各界人士,凝聚起奋进的磅礴力量,为文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杰、王毅、王大敏、兰朝明分别参加走访慰问。(首席记者 颜宏幸 李霄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