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文山:丘北食用玫瑰强势“出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8:07:19  来源: 文山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丘北食用玫瑰强势“出圈”

  近年来,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坚持绿色发展,重点依托食用鲜花产业,积极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牌。走进一望无际的玫瑰园种植基地,盛放的玫瑰花在风中低语。这是云南玖香鲜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种植的可食用玫瑰——法国墨红重瓣玫瑰。

  得益于普者黑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优势,云南玖香鲜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源头上进行把控,经过土地改良和科技团队技术指导,获得基地有机认证。基于以上因素,基地里栽种出来的玫瑰花瓣肥厚、香味浓郁、绿色有机。玖香公司由此开发出了玫瑰鲜花饼、玫瑰香酒、玫瑰花瓣原浆饮料、玫瑰茶等“花知道”系列产品。

  据介绍,玖香公司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色素及防腐剂。不论是在原料投放、分流环节,还是人员管理,都十数年如一日,坚持以品质为根本。

  作为国内首家鲜花食用原料专业制造的科技型企业,十余年来,公司获得了20多项食用鲜花运用技术发明及配方专利,能在生产加工环节最大程度保留鲜花中的营养成分。目前玖香公司已经和国内众多烘焙、食品企业建立了合作机制,产品主要销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

  针对目前的经济形势,玖香公司紧抓机遇,借助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东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土壤无污染,农药零使用,生产无添加,十数年如一日的品质坚守,不仅是云南玖香鲜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的初心,更是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核心。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