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西畴县举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7:19:57  来源: 云南网-西畴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我县举行“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晚会暨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

  为呼吁全县师生都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共同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树新形象”的浓厚氛围。近日,我县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文艺晚会暨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

  当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表演、问答等形式,进一步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师生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知识问答环节,师生都热情参与,积极抢答,回答正确可获得一份学习礼包。

  西畴县第一中学 学生  王远晗:“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会了24字方针,还学会了如何养成文明习惯,老师告诉我们要做一个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从小事做起,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畴县第一中学 教师  刘显露:“我校师生利用各班每周的主题班会,向全体师生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并且定期开展相关的竞赛活动,已在全体师生中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校园新风尚。”

  自“创文”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县为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圆满完成,教体局按照“创文”工作安排部署,在全县中小学校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校园”一系列校园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

   西畴县教育体育 局长 王华祥:“在下步工作当中,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县的学校当中形成浓厚的氛围,通过文明城市的创建共建和谐校园。”

  在“创文”工作中,县教育体局始终贯彻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推动和谐校园创建干在实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走在前列。邬维泽)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