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天保边检站: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9:10:44  来源: 法制新闻

  原标题:云南天保边检站田蓬分站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天保边检站田蓬分站全体民警第一时间以通过从网络、电视上观看会议节目和召开专题学习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分站迅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站党委副书记、副站长曾鸿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他还表示,作为站党委副书记,一定会带好队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在警旗的征召下,在中越456号界碑的见证下,该站举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表达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分站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纪刚说,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人民”两字贯穿始终,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我们要按照新时代公安工作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专业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忠诚担当,履职尽责。

  伴随着键盘的敲击声,田蓬口岸检查室民警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专注自身业务素质能力提升。执勤队副队长尤万富表示,要真正将全会精神学好学透,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针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梳理薄弱环节,补齐防范短板,坚决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边境口岸防线。

  在国境一线,该站执勤民警正在组织防袭击应急演练。执勤队民警和剑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民警察,要毫不动摇执行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改进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规范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边关冷月下,荆棘密林中,该站民警用双脚丈量漫长边境线,以血肉之躯艰险逆行抗疫最前沿。口岸巡逻队负责人说:“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作为一线执勤人员所肩负的责任之重。作为口岸边境安全管控的中坚力量,我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岗位,忠实履职,为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边检力量!”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