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华联锌铟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20:06:11  来源: 云南网-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企业要闻】在职党员双报到 普法宣传我先行——华联锌铟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日前,华联锌铟公司党委以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为契机,联合都龙司法所、都龙边防派出所、都龙曼家寨派出所,利用街天在都龙镇政府门口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助力当地群众法治意识再增强、维权路上有明灯。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制宣传资料、现场设立法律咨询点、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民族团结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提升了宪法在当地群众心中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也拉近了华联锌铟公司与当地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党建工作、群众工作更接地气,塑造了华联锌铟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真正用行动回应了群众对国企的新要求新期待。

  下一步,华联锌铟公司将继续以“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当地群众。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