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州市两会】政协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7:38:00  来源: 云南网-砚山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政协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创未来。政协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于1月16日上午,在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闭幕。

  会议由韦述鹰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会委员209名,因病因事请假10名,实到会委员 199 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朱伟、何昌娥、张弦、林江、何江,以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县九届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及驻砚军警领导。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杨  峰、韦述鹰、赵雁春、梁映华、张坤能、杨胜佑、马宝华、任凌云、杨振东、陈 勇、陈静芳、罗春波、袁 正、钱 猛、 钱可毅、唐木兰、彭艳娜。

  会上,县委书记何昌娥同志为新当选的政协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当选证书。

  县委副书记林江同志宣读了《中共砚山县委关于通报表扬政协砚山县第九届委员会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服务提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会议通过了《政协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政协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砚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政协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杨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委员的厚爱、群众的期盼,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厚爱,回报委员的信任重托,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无愧人民的政协“答卷人”,奋力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展现新的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书记何昌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胸怀大局的高站位、服务全局的大情怀、开辟新局的精气神,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未来五年是推动砚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五年。面对跨越发展新目标,人民政协肩负新使命,新当选的十届政协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政协委员:

  坚守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

  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注重提升政治素养,着力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政协履职与砚山发展大局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发力。

  紧扣中心任务锐意进取善作为。

  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当好县委政府的“参谋部”“思想库”“智囊团”,以“文山之干”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答好“时代之问”。

  要弘扬团结民主,众志成城聚合力

  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拓宽协商渠道,使协商成为县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全力推动协商工作常态长效。

  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开新局。

  在干事创业上提升能力,在善抓落实上担当作为,在廉政建设上常抓长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

  最后,何昌娥强调,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新使命必有新作为,让我们在州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必胜之心、履行发展之责、用尽担当之力,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