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大美广南 >> 正文
广南县两幅摄影作品入选美国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1:04:01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广南县两幅摄影作品入选美国摄影展

  《串门子》

  近日,广南县文化馆副研究馆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林颂的摄影作品《编织-Weaving》和《串门子-Visit》入选“2018美国摄影学会(PSA)数码开放国际摄影展”。

  《编织》

  美国摄影学会(PSA)是一个多向交互的非营利的国际机构,它向全球任何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或摄影俱乐部开放。美国摄影学会(PSA)开创和书写了国际沙龙摄影比赛展览的历史,不仅仅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摄影组织,近一个世纪以来,她所倡导的摄影无国界的理念及推动的国际沙龙影展,对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影展的规范、引导起着不可磨灭作用。

  近年来,林颂跑遍广南县拍摄了20多万张反映各级党委政府深化改革、百姓生产生活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的照片。通过参加摄影大赛和发表作品宣传广南,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到广南采风创作。他的摄影作品先后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获奖100余次,在省级和国家级的摄影大赛中获奖50余次,州级摄影大赛中获奖100余次。(记者 韦海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