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童志云走访慰问扶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6:40:29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童志云走访慰问扶贫工作人员 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伴随着温暖的冬日阳光,带着对全州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的牵挂,1月7日,州委书记童志云来到马关县仁和镇大嘎吉村走访慰问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并向全州扶贫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就要到春节了,我来看看大家,与大家聊聊扶贫的感想和希望。”实地查看了解大嘎吉村脱贫攻坚的成效后,童志云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马关县及仁和镇、大嘎吉村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镇、村和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奋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照顾好饮食起居,以健康的身体、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到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坚决完成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童志云说,过去一年,全州广大扶贫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号召,大力弘扬“西畴精神”,扎根脱贫攻坚一线苦干实干,付出无数的心血和汗水,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向大家为脱贫攻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童志云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大考”即将到来,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的短板和弱项,继续发扬“西畴精神”,进行最后的拼搏和冲刺,做细做实各项迎检工作,真实反映文山脱贫攻坚的业绩。同时,要围绕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扶贫,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建立产业体系,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决不让一名群众在脱贫致富、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李永忠等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颜宏幸)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