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广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大美广南 >> 正文
广南多形式开展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1:46: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原标题:广南多形式开展 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6月以来,广南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县各校(园)多举措开展教育有保障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学校印制“教育有保障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资料,学生人手一份进行学习后拿回家给家长阅读,做到资助政策“明白纸入户”。利用主题班会进行宣传。班主任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详细讲解,确保学生都能听懂、理解、掌握,并清楚自己应该享受的补助。通过文山智慧教育云平台、班级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把《广南县教育有保障学生资助政策》转发给家长,让家长了解和掌握政策补助的相关内容,清楚自己的子女该得哪些补助,补助资金是多少等等。各村借助大喇叭在村内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广播宣传,努力做到宣传工作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此外,各学校还利用升旗仪式、黑板报、手抄报、家长会等形式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尽可能提高社会对学生资助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打消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赵萍)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