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文山举行“为爱奔跑”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0:30: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原标题:文山举行“为爱奔跑”公益活动

阳光人寿全程“护航”

9月26日上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文山市盘龙体育馆,共同开启2020“为爱奔跑——助力新起点”公益活动,阳光人寿作为活动唯一保险赞助商全程护航,为166名爱心助跑者及活动志愿者、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并为活动圆满举办提供5000元现金捐助。

据了解,“为爱奔跑——助力新起点”公益活动是由文山新起点特殊儿童关爱协会主办、文山健跑族协办发起的一次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爱心助跑者通过“悦跑圈”app记录跑步公里数、每跑一公里则募集捐款10元的方式,为文山新起点儿童关爱协会的48名脑瘫、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贡献力量。

为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阳光人寿在比赛现场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理赔举措,组织专业理赔人员、15名志愿者以及20名助跑者全程参与活动,在赛道沿途设置了橙色加油点与能量站,为现场助跑爱心人士提供饮用水、糕点等能量补给,并为5公里以上参跑者额外奖励阳光雨伞。同时,阳光人寿志愿者们组成啦啦队沿途为参跑者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爱心助跑者在足球场内跑,残障儿童则在父母陪同下绕着盘龙体育城步行,按照活动主办方安排,残障儿童步行的路线是一个五角星状的图案,寓意着这些“特殊”的孩子也像星星一样珍贵。

虽然路途不远,但对于这些行动不便的孩子来说走完全程却是很大的挑战,有的孩子坐在轮椅上由父母推着走,有的孩子牵着志愿者的手,有的孩子卧在志愿者的臂弯,在充满爱与欢快的气氛中,坚持走完了全程。活动当天共募集爱心款17650元,该笔款项也将全部用于文山新起点特殊儿童关爱协会帮助残障儿童康复训练中。(阳光人寿)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