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童志云到马关县督导调研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强化联防联控守好管住边境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8:03:19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原标题:童志云到马关县督导调研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强化联防联控守好管住边境线

  10月30日,文山州委书记童志云深入马关县仁和镇和小坝子镇边境一线,督导调研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强化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不断提升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能力,切实守好、管住边境线。

  调研中,童志云通过实地踏查、座谈交流、现场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当前我州边境管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值守在边境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大家共同分析形势、查缺补漏、细化措施。

  实地听查看访问后,童志云强调,要持续深化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联防联控机制,强化边境管控技防、物防、人防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边境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加大信息收集研判,强化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强化责任落实和基层组织作用,紧盯重点地段,加强边境一线巡逻、查缉、清查、整治工作力度,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跨境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边境管控效能,确保边境安全、边防稳固。

  童志云要求

  要充分认识疫情境外输入的严峻形势,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消极厌战情绪,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目标,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准确、实时掌握境外疫情动态,进一步在信息互通、建立机制、发动群众、联防联控等方面下功夫,加强点线面协同防控,强化应急准备和处置,全力构筑边境坚固屏障。

  聂涛、李献文、彭山参加调研。(颜宏幸)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