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爱卫行动,马关这个会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26: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文山

原标题:爱卫行动,马关这个会再部署

11月16日,马关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第六次工作调度会议举行。

会议观看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明察暗访专题片(第3期);随机调度了各乡镇、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10月份“四创建一行动”争先进位考评排名情况;宣读了工作通报批评文件;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和检讨发言。

会议指出,自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对标对表,差距仍然不小,问题仍然突出。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月总结和周调度会议,而是“7个专项行动”最后决战决胜的部署会议,能否做到令行禁止,完成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任务,靠的就是最后的齐心协力和工作落实。

就开展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要查之又查,全力补齐短板。要细之又细,思想上再统一、再提高,行动上再排查、再压实,准备上再细化、再充分,督导上再强化、再推动,全力确保全达标。务必要认真对照《考核办法》的评分要求,逐条分析、逐项研判,全面排查短板不足,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接考核工作,交上马关创建工作的满意答卷。(记者 候廷秀)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