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珠街镇换届选举培训“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1:19:00  来源: 今日广南客户端

原标题:“ 理论培训+模拟演练”,珠街镇换届选举培训“干货满满”

为确保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珠街镇于1月27日召开镇级换届培训会,对村(社区)党委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院校负责人等70余人开展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培训+模拟演练”的方式开展,稳扎稳打促进换届选举培训工作实效。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责任再压实;二是落实前期准备,宣传领导再发动;三是加强警示教育,换届纪律再引领,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对后勤保障、人员安排、村级培训、疫情防控、选举日各项工作做了细致培训。县换届指导组副组长蒙素余同志从五个方面对换届纪律作出要求:一是要传达好县级、镇级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二是要提前谋划好选举工作;三是要细化选举工作方案;四是要加大换届选举培训力度;五是要统筹做好沟通工作,确保组织意图与民情民意双实现。

最后,在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的主持下开展了一次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中心会场)模拟演练,23名同志分工明确,各个环节规范严谨,以模拟演练的方式直观的展现换届工作中的各处细节,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实战力,确保换届各个环节均合法合规无错漏。

(作者:珠街镇党政办马贤慧)(珠街镇党政办马贤慧)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