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五·一 广南有多火爆 答案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5:02:00  来源: 云南网-今日广南客户端

原标题:五·一 广南有多火爆 答案在这里

“五·一”小长假期间,广南各旅游景区、景点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共接待游客40.632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241.51万元。

在坝美世外桃源景区,景区独特的自然景观、以及淳朴的名风民俗、秀美的自然风光吸引着四方游客。

游客们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扫码登记,再进入游客中心购票后,坐上观光车到码头就坐船进洞,无论是景区内的民宿、广场,还是千年古树下,一群群游客来回穿梭,或品尝当地特色小吃,或购买当地村民自制的旅游产品,或尽情拍摄景区里的一山一水,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游客纷纷表示,这里远离城市喧嚣,让人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西畴游客李琼说:“重新提升改造以后,想再来看一下,还有个就是觉得这里有一定的文化底蕴,比较有原生态的感觉,有民族特色。”

昆明游客王俭亮说:“进来的溶洞,这些山山水水都是比较清秀了,感觉就是原生态的,景区建设得不错了。”

文山游客李女士说:“来感受一下田园风光,这里还是人美山美水美,什么都美,真的有与世隔绝,世外桃源的感受。”

在滴水村玄天幻境景区,特别推出了“相约滴水村穿越5000年”五天游活动,开启了夜游模式,游客白天走进洞穴看奇特壮观的地下洞群,晚上参与篝火晚会、烧烤美食,十分热闹,每天接待游客量超1000人次,较平时明显增多。

游客粱先生说:“比如像景区的这些钟乳石,这些都是历史留下的文化,太震撼啦,很有必要来感受一下。”

游客李文慧说:“个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新鲜,特别的好看,风景各方面都很好,很漂亮,很舒适。”

“五·一”期间,广南县各个景区加大宣传,丰富文旅产品,举办各类文旅宣传营销活动,除举办手巾舞展演、唢呐敬酒等民俗文化系列节目外,坝美世外桃源景区举办摄影比赛系列活动,西洋江大峡谷景区举办“中国高峰牛文化节”系列活动,玄天幻境推出节日门票优惠等等,八宝河野、五珠海尾、杨柳井六郎城等众多乡村旅游景点广受欢迎,县城内句町古城、民族博物馆、柯仲平纪念馆等句町小十景也不逊色,各个景区景点持续发“热”,吸引了众多游客到“天之广·云之南”看美景、品美食、观民俗、体文化,感受“中国最美原生态康养旅游县”的自然风光及句町古城浓厚而独特的人文气息。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广南县接待游客40.632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241.51万元。(胡俊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