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南文山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6:45:55  来源:云南网-文山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文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6月29日晚,文山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文山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在党50年”代表及各族群众、一线职工参加活动,在举行表彰会后,李永忠、王树忠等市四班领导观看晚会。

  “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分为《我的祖国》 《英雄赞歌》 《歌唱祖国》三个篇章。

  晚会在火红的群舞《东方红》中拉开序幕。合唱《我的祖国》、街舞《红星闪闪》、舞蹈《心中的路》、《希望的田野》,精彩纷呈的演出赞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歌颂新生活,歌颂新时代,表现广大人民群众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第二篇章英雄赞歌通过二重唱《英雄赞歌》、情景剧《最后一公里》、舞蹈《童心向着党》、《你退后让我来》讲述了文山红色故事,再现了老山精神、西畴精神的磅礴力量,抒发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赤子之心。

  童声演唱《歌唱祖国》、朗诵《我和我的信仰》、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祝福》表达了全市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无的限深情与祝福。

  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铿锵有力歌声中,在飞扬的旗帜下,大家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

  整场晚会在《永远跟党走》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先进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罗文华说:“这次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文兴街社区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加倍努力,把我们社区打造得更加完美。”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云婉说:“能够在建党100周年荣获表彰我心里无比高兴和激动,我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干部,我觉得以后要主动拉高标杆,通过党员带头,妇女添力,军民融合,促进我们各民族大团结,让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黄启德 何龙道)

责任编辑:杨子双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