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解放军驻港部队向天保口岸学校捐赠40万元援建资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31:16  来源: 云南网-麻栗坡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情系边疆教育!解放军驻港部队向天保口岸学校捐赠40万元援建资金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捐赠仪式在文山州麻栗坡县天保口岸学校举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保障部副部长申势大校,文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周恒上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汉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代超出席捐赠仪式,副县长李阳呈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申势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向麻栗坡县天保口岸学校捐赠资金40万元人民币。

  杨代超代表麻栗坡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口岸学校的全体师生,对驻港部队长期以来对边疆教育事业的关怀与帮扶由衷地表示感谢。

  申势表示,云南有着深厚的红色底蕴,麻栗坡是一块红色的热土,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是“老山精神”的发源地。希望口岸学校的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认真履职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希望各位同学不负众望,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早日回报社会。

  据了解,驻港部队在2019年,2020年已向麻栗坡县天保口岸学校捐赠了90万元人民币,加上此次捐赠的40万元人民币,共计捐赠130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学校教育教学条件和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麻栗坡县天保口岸学校校长 韦萍:非常感谢驻港部队的各位官兵对口岸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援助,今年也是驻港部队对我校的第三次援助活动,我们共收到了援助资金130万元,这些资金的投入,极大地改善了我校的办学条件,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将上下一心、精诚合作,办一所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社会信赖的国门学校。(祝金鑫 李阳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