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丘北:六中全会精神“微课堂”开到壮乡田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9:25:08  来源: 云南网-丘北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丘北平寨:六中全会精神“微课堂”开到壮乡田间

  11月15日下午,丘北县平寨乡蚌勒村的壮家妇女们在田间劳作。平寨乡宣讲员在群众中间,一场别开生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课堂”开讲了。

  宣讲中,宣讲员从全会提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10条历史经验中切入,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宣传等10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少数民族语言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大会公报、全会内容、全会精神。同时还与群众作了现场互动一问一答,氛围热烈而浓厚。

  “听了宣讲员宣讲四个一系列重大成就,我真是高兴,虽然我们身在边疆,但是心向中央。我们壮族天生就是能吃苦、敢吃苦的民族,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村变得越来越好”。村民何美新听完宣讲激动地说。

  村民王桂兴:“现在家乡变得越来越美了,今年我们蚌勒村还申报了3A级景区,宣讲员来到田地里给我们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历史经验。这些年的变化我们都看在眼里,以前还要为吃饭发愁,现在村里美,有产业,家家盖起了楼买了车,日子真是太美了”。

  平寨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谭媛文表示,平寨乡坚持用党的思想指导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乡实际,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在蚌勒村打造党建引领农旅示范村、乡村振兴党建研学示范点。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深入田间地头、村组、群众家中,实现全覆盖。(殷照领)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