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广南县直机关感悟初心教育 增强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7:11:13  来源: 云南网-广南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广南:落松地“红色初心”教育基地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地”

  日前,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直机关第二党建联盟到落松地“红色初心”教育基地开展“感悟初心教育 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农加贵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农加贵为榜样,立足本职、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全体党员走进“初心”课堂,坐到读小学时的课桌上,重返小学生课堂。通过《坚持、坚定、坚守——深山明灯农加贵》等课堂,找回自己当年的“初心”。

  从学校徒步进入落松地村,看望慰问残疾老人,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回到学校观看《坚守》《生命的力量》专题片,详细了解农加贵老师和落松地村的故事。荧屏上,农加贵老师执着坚守,给这个谈麻色变的麻风村带来希望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卢保宁作为一名老党员,第一次来到农加贵老师坚守30多年的地方,让他深受鼓舞。

  广南县气象局党员卢保宁说:“以前我也听过他(农加贵)的报告,当时也觉得很感动,但是今天来到实地,看到他一直坚守着这个这个村。通过观看了他的专题片以后,让我深刻了解了当时的条件和状况,跟以前我们想象的确实不一样,心里面感到非常的震撼,我觉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他真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农加贵坚定信念淡泊名利、爱岗敬业、苦干实干、敢于担当、平凡善良的高贵品质,是每一位党员学习的标杆,行动的楷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农加贵老师为榜样,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胡俊)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