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富宁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2:28:52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原标题:富宁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引导富宁籍大学生深入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融入家乡建设,近日,共青团富宁县委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大学生助力家乡发展。

  活动按照因需设岗、按岗招人的原则,向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征集岗位,并采取线上平台岗位发布、报名选岗、岗位调剂及选拔录用的方式调配返乡大学生。目前,全县共提供129个实践岗位,共有102名返乡大学生报名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1日以来,富宁籍返乡大学生陆续到各党政机关报到。据统计,到岗大学生参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归集、防溺水巡河劝导、青少年自我保护教育、疫情防控、乡村治理等活动300余人次。通过开展实践活动,有力促进大学生在服务富宁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激发他们进一步认识家乡、热爱家乡。

  返乡大学生李春燕参与了“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人员摸排情况统计工作,从中学到了很多实践技能,她希望在未来几周的实践工作中,能更好地协助单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积累更多经验。大一新生郭庆在实践活动中收获颇多,她说:“社会实践可以帮助我学到新知识,积累社会经验。看到共青团富宁县委发布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的招募令,我毫不迟疑报名参加了。通过这几天的实践,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想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